close

4.jp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05號

電話:02-89522287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 pm5:00-8:30




這家位於海山高中附近的港式料理店
是我跟史丹利每到板橋就必去填飽肚子的口袋店家
除了東西很好吃然後吃了很有飽足感和價格合理之外
重點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
5.jpg  
滿寬敞的用餐空間還有就是地板及桌子都沒有油膩感
空氣也是非常清新阿
相較於之前吃的其他家港式燒臘店甚麼都感覺油膩膩連空氣都是
也是這點讓我能這樣一再光顧了好幾年
6.jpg  
進來一找到位子坐下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會馬上遞上菜單讓你點餐和一壺茶
而且服務人員即使忙碌態度也是滿不錯的
上菜速度也滿快除了巔峰時段要稍微等一下
喝杯茶和刷刷手機等候時間其實很快就過了
2.jpg  
就來介紹一下每次來我必點必點必點的乾炒牛肉河粉(我個人是粄條河粉米苔目控)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點到史丹利都逼我不能再點這道
裡面有豆芽菜韭黃洋蔥香菜牛肉芝麻河粉
除了青菜類該脆的脆牛肉該嫩的嫩河粉該Q軟的Q軟芝麻該香的香之外
重點就是廚師炒功實在是太好了呀
平常我們也會多點一道炒飯類
更可以吃得出來好吃關鍵最需要的鍋氣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請他幫你炒辣
不敢吃辣的也炒個小辣吃吃
真的會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阿
1.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飯類裡最高級的五福飯
裡面有香腸燒肉叉燒油雞燒鴨
像我一樣喜歡吃臘腸肝腸的也可以變換(結果我忘了換)
他們的燒臘想當然爾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燒肉上的那層脆脆的皮(還有臘腸肝腸)
每盤都會附上三樣簡單家常的配菜
可以順便跟他要點辣蘿蔔拌在一起吃也很下飯
3.jpg  
最後就是怎麼可以不點來喝的青菜豆腐蛋花湯
當初史丹利說要點的時候我想說不就是青菜加豆腐的蛋花湯
居然要65元那我回家煮給他喝就好了
結果史丹利說點了就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點了
果然是他們名稱寫得太含蓄了
裡面內容物有青江菜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香菇筍片番茄魚板蛋花豆腐(搞不好我還有漏寫)
天啊那麼豐富的用料65元也太划算了吧
而且用那邊的小碗盛裝可以裝到8-9碗
每一次我們都是挺著個肚子帶著笑容離開這裡


如果硬要跟其他那些便宜的便當店比
對我們這種小資族來說
說便宜其實也不是走那麼便宜的價位
但是料理的細膩度卻是非常對得起消費大眾
能以這種價格享受是非常值得一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