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

營業時間:pm6:00-pm12:00 




有一陣子跟史丹利很常往景美夜市跑
來了就必定會吃這家的米粉湯
會一再的去不外乎就是平實的價錢還有不錯吃的口味
兩個人簡單吃下來也不超過一百塊
硬是要點個燙青菜增加纖維質也不過一百再多個十塊
1  
一目了然的價目表
除了限量供應的那幾個項目
其他要吃多少有多少
其中必點的就是米粉湯還有炸豆腐和天婦羅
2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吃米粉系列的人
以前吃過好幾家都生硬不入味就對米粉產生極大陰影
這家在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光看這米粉湯的面相我就不自覺的排斥起來
湯白粗米粉白整個就寫著我很清淡無味的樣子
結果在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會接著吃第二口第三口了
他的湯看似清淡卻很有味道
雖說也是大骨熬的湯頭卻不油膩
因為我曾經打翻過湯弄濕了手結果衛生紙擦擦就恢復乾爽了
然後粗米粉咬下去是吸收了湯汁的脆彈
店家簡單用了點芹菜香菜油蔥提味
自個再撒點胡椒粉很是美味
3  
我非常喜歡這個現炸的豆腐以及天婦羅
豆腐表皮酥脆裡面很柔嫩
天婦羅表皮也是酥脆但裡面呈現的是有Q度的嚼感
配上店家的醬油膏及甜辣醬還有爽脆的鹽漬小黃瓜
真要認真吃起來會掃光幾盤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了
5  
另外這家店取名為巷仔內真的不是取假的
不管室內還是半室外寬度都非常不寬裕
一坐滿就感覺大家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一起肩並肩著吃
冬天這樣倒是感覺滿溫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